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景區+民宿龍崗鎮用村落旅逛撬動村落複興2018年9月1日
發布時間:2018-09-01
發布內容:

榛果民宿中國民宿合法嗎地處、黃山旅逛黃金線的核心地段的龍崗鎮,宜蘭民宿包棟近年來,憑仗著絕佳的區位劣勢及優良的天然生態禀賦,正向著“全域旅逛先行區”的方針大踏步前進。井噴式增加的農家樂、接踵興起的高端特色民宿……龍崗鎮正以厚積薄發之力,不竭豐碩旅逛業態,力爭用村落旅逛撬動村落複興,爲更次成長打開新空間。

民宿擔任人湯海峰告訴記者,他是學景區規劃設想身世的,留美回國後,便將景區用房改形成了三渡民宿。眼下正值夏日旅逛旺季,民宿的客房也是求過于供。湯海峰說,讓他愈加欣喜的是,近年來,有了臨安冬季旅逛的給力帶動,三渡民宿也送來淡季不淡的好謀生。

三渡民宿坐落正在龍崗鎮浙西大龍灣景區門口,民宿依山而建、伴水而居,走進民宿,到處可見花花卉草、流水潺潺,好一幅世外桃源的容貌。

三渡民宿只是龍崗鎮村落旅逛成長的一個縮影,近年來,龍崗鎮緊緊環繞“全域旅逛先行區”方針,鼎力成長村落旅逛。據領會,目前,龍崗鎮共有農家樂運營戶200多家,景區+民宿龍崗鎮用村落旅逛撬並接踵興起了雲相見、相見茶舍等特色民宿。

龍崗鎮暗示,做爲全區地形地貌最漂亮、山地旅逛資本最豐碩的鎮街之一,更有著年均旅逛歡迎90萬人次的優良根本。下一步,動村落複興2018年9月1日龍崗鎮將以景區、民宿“兩條腿”走爲思緒,將民宿打形成村落旅逛目標地,更次成長村落旅逛,撬動村落複興。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