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網上如何訂住宿網上訂住宿需確認地址等消息
發布時間:2018-09-01
發布內容:

然而,到了內江,住宿需確認地址等消息姜先生發覺預訂的商務會所底子不正在城區,夢想改造家老楊民宿網上如何訂住宿而正在離城區約80公裏的鄉鎮上。其時已是薄暮,舟車勞頓後有些怠倦,姜先生和家人不情願趕過去。網上如何訂住宿網上訂于是,姜先生要求對方退還訂金,但對方只退了600元,全數退還。無法之下,姜先生通過12315贊揚德律風,要求該商務會所退還殘剩的200元訂金。

市消委會工員接到贊揚後,當即進行了查詢拜訪,確認了消費者反映的問題失實。按照《消費者權益保》第二十八條劃定:“采用收集、電視、德律風、郵購等體例供給商品或者辦事的運營者,以及供給證券、安全、銀行等金融辦事的運營者,該當向消費者供給運營地址、聯系體例、宜蘭童玩節商品或者辦事的數量和質量、價款或者費用、履行刻日和體例、平安留意事項和風險警示、售後辦事、民事義務等消息。”對此,消費者姜先生提出的合理、,商家存正在不實的宣傳,該當承擔退款退貨義務。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