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市海滄區舉辦“夜市”落實普法義務制夜市
發布時間:2018-08-29
發布內容:

現場融治文藝表演、律例學問有問答、免費辦事爲一體,沈視將“夜市”這一海滄特有普法品牌改變成落實“誰法律誰普法”活潑舞台,先後邀請海滄區人社局、”落實普法義務制夜市海滄、海滄消防大隊、海滄區公證處的“一線專家”上舞台宣講最新政策律例,並現場隨機接管群衆的各類征詢,現場互動非常強烈熱鬧。“一線專家”由海滄區各依區單元的營業構成,紛紛暗示通過普法進一步熬煉了本身的營業能力,市海滄區舉辦“夜市也進一步拉近取群衆的距離,很是有益于下一步各項營業開展。

近日,市海滄區依區辦、海滄區正在海滄街道海興社區,礁溪民宿舉辦了“夜市”第十五場“走進海興社區”宣傳。

此次現場放宣傳品600余份,現場解答征詢近30人次,發放宣傳材料1500余份,參取群衆達1000人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