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鼓嶺新民宿山莊構成群體效應:對准中端消費特色明顯2018年8
發布時間:2018-08-22
發布內容:

記者走進2016年開業的岚建山莊,這座山莊開業前期融合了運營團隊和的度假民宿山莊運營,建制上趨勢于逃求天然田園格調空氣。司理吳雨容引見,山莊特色是室閣房外休閑區域多,有約200多平方米面積。山莊拆修沈文藝範,斥地有小動物撫玩區,可不雅近距離賞豪豬、鴿子、孔雀、山雞等動物。樓頂天台有200平方米,爲鼓嶺夕照不雅景區。

方才試停業的“嶺裏沐裏”,民宿裝修風格這是一座由本地兩座民居從頭改形成的山莊,白牆灰瓦、現代簡約新中式建建氣概,緊鄰岚建山莊。“嶺裏沐裏”由莫幹山民宿設想團隊進行設想。運營者洋說,鼓嶺新民宿山莊構成群體效應:對准中目前是試停業階段,打算國慶後正式開業。山莊鎖定相對年輕的客戶群,是針對一些日常普通工做忙,沒有時間跑更遠的處所休假,但願過一個短期有質量周末的群體,他們會選擇到鼓嶺上來,是看中鼓嶺空氣清爽、地輿適宜、汗青文化內涵豐厚。

民宿旅遊8月10日訊(記者 廖雲岚 文/攝)客歲起,鼓嶺送來新一輪民宿山莊投資熱,這些新民宿山莊曾經構成群體效應,正正在改變鼓嶺持久以來以農家樂歡迎爲從的運營模式。運營者紛紛對准中端消費群體,逆向拓展冬季客源,從而給鼓嶺景區帶入多條理的歡迎消化能力,正在打制休閑度假旅逛目標地的大布景下,爲旅客正在鼓嶺景區供給更高更多的休閑住宿品種選擇。

蘭德山莊是2014年前後開業的鼓嶺避暑休閑度假山莊,集餐飲、文娛、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住宿、會議等爲一體,媲美五星級品牌酒店。

記者按照鼓嶺管委會保舉,順次走訪了幾個特色明顯並正在新近停業的民宿山莊。這些民宿山莊定位取向分歧選擇中端客戶群,各自特色明顯又區別較著,不克不及不說這些民間投資是爲後花圃吸引旅逛人氣,打響品牌新注入的一支強心劑。

“梅森古堡”運營者是的三位“70後”,他們正在古堡斥地了12間客房,定位爲民宿加酒吧的運營形式。運營者余繼東說,他們爲古堡設想了電動液壓窗戶,冬天封閉窗戶,打開暖燈,還能夠點燃炭盆放正在腳下。古堡保留原有的石構加木建立建,石牆半米多厚冬暖夏涼。室內家具以原木爲從,氣概帶北歐情調。冬天的午後或坐或臥正在古堡石牆下的長木椅上,十分惬意。

“鼓嶺九號”室內樓層挑高很高,以小複式配寬景不雅陽台款式爲從,拆修以現代工業風爲特色。每個樓層過道持久展現現代派油畫做品,藝術空氣十分稠密。

噴鼻悅·雲舍是新出現的鼓嶺網紅民宿。端消費特色明顯2018年8月22日莊從名叫王曉靜,“花圃和音樂”是她打制雲舍的從題。她每周都按期舉辦從題,還經常性舉辦鋼琴音樂會和風行音樂會。山莊還努力打制精美早餐文化,餐盤利用6星級酒店的餐盤,吃無機食材和本地的農家産蔬菜,食物健康精美,陽光早餐擺盤標致,富有典禮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