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網站推薦民宿地圖出爐啦26個精品民宿保舉給你
發布時間:2018-08-21
發布內容:

特色:建正在山邊,遠看就像一座森林的古堡。房間不大,可是充滿了色彩藝術感。除了住宿,鴨血粉絲窩裏還有小酒館和畫室,鬧中取靜,十分講究格調。

特色:是由一座具有50年汗青的土屋改制而成的樸實而文藝的民宿小樓,輕風搖擺的竹海、雲海飛瀑的叢林,你所神馳的一切詩意幾乎都能正在此找到韻腳。

特色:這是一所地輿文化從題民宿,除了無敵江景視野,更融合取展示了巴渝文化、旅逛文化以及奇特的地輿地圖文化,並爲旅客免費供給旅逛攻略辦事定制。

特色:這是一座複古味十腳的民宿,釉裏紅、青花瓷、琅彩,12間房安插各有特色,古典木床、雕花衣櫃、用窗框做成的相框放的都是豐年代感的老照片。

特色:呆萌發態特色,四套並列的小板屋遠看就是一顆小核桃,天台視野好得腳以一目了然地賞識整片叢林,炎天正在天台泡杯噴鼻茶,呼吸叢林的氣味。

特色:落座于最高處懸崖邊上,板屋都朝向懸崖標的目的,並且是一整面玻璃,民宿網站推薦民宿地圖出爐俯瞰需要點怯氣,但推開窗戶,青翠草綠盡收眼底,還有山腳下的衛星湖能讓整小我都放松下來。

特色:深居大巴山腹地,山地天然風光特色,古色古噴鼻充滿著文藝氣味,是周末和伴侶品茶賞景,聊天論地,給心靈放假之地。

昨日,市規劃局、市地輿消息核心推出《民宿地圖》,第一次全面清點了市內26處各類從題和特色的精品民宿。

特色:叢林茂密、宜蘭民宿隨園居植被豐碩,能夠體驗采摘時節的樂趣,還能夠試試老板制做的現磨咖啡,濃重醇厚,累了也能夠提提神。

特色:躲藏正在小村莊裏,田園慢糊口特色,神韻儉樸,遵照人取天然協調共生的,讓你回歸心裏和本實。

民宿或遮蓋正在青山中、或深居正在林海裏、或躲藏正在碧水旁。啦26個精品民宿保舉給你若是你面臨喧嘩的世界,起頭紀念恬靜世界想尋找一方可以大概安放閑情高雅的處所,不妨一來看看部門特色民宿,事實有何特色。

特色:這是老房子改制的民宿,有陶淵明筆下的世外田園糊口,還有小時候的回憶,這是一個能把心放下來的處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