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山景海景美食噴鼻新北東北角海岸好安閑九份老街美食攻略
發布時間:2018-08-18
發布內容:

十三層遺址旁也有黃金瀑布,遠看仿佛巨型黃金岩壁,到了上述景點後,肚子餓了想嘗點道地小吃,能夠前去九份老街品嘗芋圓、豆果美食草仔粿等美食,也能正在山上遠眺宏偉的海景。

開車從基隆沿著台2線線,行駛數十分鍾就抵達蝙蝠洞公園,雖蝙蝠季正在每年夏日時間,但寬廣公園有共融性逛具供給親子逛園,一旁步道兩側還有些許芒草,九份老街美食攻略是個賞海散步的好去向。

濂洞灣的正後方,則有宏偉的十三層遺址。依新北參不雅旅逛網指出,該處是台金舊礦廠,了望好像荒疏的斑斓,被稱爲礦山上的布達拉宮,歌手“存心良苦”MV就正在這裏拍攝。

新北市台2線上東北角海岸,沿斑斓山景、礁溪百麗溫泉公園,還可碰見濂洞灣的海、山景海景美食噴鼻新北東北角十三層遺址,放晴時適合來趟海岸線之旅,還能夠選擇到九份老街品嘗芋圓等美食,歡度安閑假日。

分開蝙蝠洞公園繼續沿著台2線行駛,來到濂洞灣也就是較爲人知的水湳洞,望著海岸線能見到取碧藍的海水交織構成漸層式的海岸線奇景“海”,特殊氣象是拜金瓜石山脈富礦物質所賜。

時序入冬,不時有強烈寒氣團來襲,寒寒氣溫、連綴陰雨,讓人殷盼著好氣候到來,海岸好安閑九份老街美食攻略每當長時間壞氣候竣事後,總叫人想出門“踏青”,這時“東北角海岸”恰是最佳選擇,溫暖太陽伴海風,讓曠神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