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首屆(桐廬)國際民宿成長論壇將正在舉行民宿網
發布時間:2018-08-10
發布內容:

中新網5月15日電(王钰晨)2016年5月30-31日,由農業和農村工做辦公室、旅逛委員會、桐廬縣人民、舊事社浙江分社配合從辦的首屆(桐廬)國際民宿成長論壇將正在桐廬舉行。

大會期間,來自、美國、意大利、法國、以及地域的民宿專家和從業者將彙聚浙江桐廬,分享分歧地區的優宿成長案例,配合民宿財産面對的取挑和,鞭策國內民宿財産的可持續成長。

縱不雅世界民宿財産的成長,歐洲諸多地域及亞洲、我國地域,首屆(桐廬)國際民宿成民宿財産成長時間長、哪個地方民宿旅遊好系統完美、長論壇將正在舉行民宿網形態豐碩,其成長軌迹對我國當下民宿財産的運營、監管及成長都具有諸多自創價值。

大會將分享民宿的辦事,意大利生態農場的立異設想,法國民宿旅逛的開辟推廣模式,美國民宿取本地財産的多功能融合案例等,並邀請一多量代表性的國民宿業從進行沙龍對話,交換民宿運營辦理經驗,爲民宿的轉型升級和可持續成長供給思緒,也借此加強國際民宿業界交換,宜蘭童玩節進一步鞭策民宿向財産化、品牌化、市場化、國際化標的目的成長。

本次論壇邀請國民宿專家學者、民宿實踐者、旅逛品牌運營商、旅逛投資機構、民宿創客、旅逛中介機構、國支流以及相關部分人員等300余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