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電影有哪些美食記載片子味道叫好不叫座
發布時間:2018-08-07
發布內容:

央視記載片《舌尖上的》,深夜讓多量吃貨們躁動,比來又有一部關于美食的記載片片子《味道》要登上大銀幕,不外據華商報記者實地看望,今天僅有4家影院上映此片,一天最多兩場,還都是清晨或深夜,有影評人暗示。

華商報記者發覺,《味道》正在電子訂票網坐上的評分並不低,“美食+片子”、記載片拍攝手法、載片子味道叫好不叫座畫面美感都能看出從創的熱誠,“一是題材局限了不雅影人群,二來上映機會不合錯誤,‘舌尖’第一部大獲好評後,人人都標榜本人是吃貨,好吃、愛吃演變成一種社會話題,那時候能上的話,票房必然比現正在好。”影評人西門告訴華商報記者。據領會,宜蘭民宿圓夢屋做爲第一部走進全國院線的美食記載片子,豆果美食曾經有、、新加坡的海外片商抛來橄榄枝,籌備《味道》的海外刊行事宜。《味道》很快就無望正在境外上映,大約春節期間,全球對保守美食的回憶。

《味道》展現了20種保守美食,聚焦食物背後的人文故事,一些正在外埠打拼的年輕人看完影片後,不約而同思念起身鄉的味道,網友“浮華微語”微博留言:“看完很馳念家鄉,額,也很餓。”。美食電影有哪些美食記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