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九份民宿九份這座奧秘的小山城激發無數文藝青年慕名而來沒有一次
發布時間:2018-08-05
發布內容:

侯孝賢的那部出名片子《悲情城市》和動漫大師宮崎駿的動畫片子代表做《千取千尋》中那些斑斓奧秘、飽經滄桑卻又充滿濃濃情面味的場景,礁溪山璞溫泉讓人深深切迷的九份。

無論是清晨的空靈清爽,仍是夜晚的山城夜景,美就正在那裏,吃了邊的小吃,點杯特有的山茶,你能夠發著呆看上幾小時,不嫌膩。

九份這座奧秘的小山城,因爲激發了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靈感,而名聲大噪,無數文藝青年慕名前來,尋找心中的“神現少女”。九份老街是九份最次要的貿易、文化街,各式小吃店、茶藝館及咖啡廳林立,讓你能夠安閑地光陰。

九份位于新北市瑞芳區,晚期由于盛産金礦而昌隆,礦藏挖掘殆盡後從而沒落。1990年後,因片子《悲情城市》正在九份取景,九份的奇特舊式建建、坡地以及風情,透過此片而吸引國的矚目,也爲此小鎮從頭帶來朝氣。傳聞這裏也是宮崎駿的《千取千尋》的靈感地~特別是挂滿燈籠的那條窄窄的商街,夜晚點亮了半山的暖意取熱鬧~一向上沿著老街前行,充滿各式美食的商鋪臨街而立,走正在街中,無數文藝青年慕名而來沒有一次差評非常滿腳。很想正在這裏小住幾日,不單有美食,還有一份惬意~!

夜幕的時辰,遠看參差的星星點點的燈光,是它最美的景色。九份民宿九份這座奧秘的小山城激發九份芋圓是必然要品嘗的,除此之外各類小吃讓人目炫狼籍。這邊還有不少特色的民宿,若是籌算住一晚留宿,也是不錯的選擇,老街望出去就能夠看到基隆港一帶的承平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