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好吃易做的休閑小吃
發布時間:2018-08-01
發布內容:

熱油鍋,的休閑小吃待鍋燒熱至冒出少許煙時放入少許沙拉油燒熱,倒入粉漿略煎一下,放蝦仁于粉漿概況,好吃易做再放入小白菜。

蝦仁35~40尾雞蛋6個(小)小白菜適量地瓜粉250g太白粉125g水500c。c青翠1支鹽?茶匙市售海山醬適量!

蝦仁洗淨瀝幹;青翠切蔥花;小白菜切小段;雞蛋打散成蛋液備用。地瓜粉取太白粉先夾雜平均再插手水調勻,最初加鹽和蔥花,宜蘭童玩節調勻以上材料即爲粉漿。

逐少將步調一的蛋液夾雜物倒入粉內,拌勻。用手搓成面團 (如面團太幹可多加點水)蓋上毛巾,讓面團靜置二十分鍾?

3。起一鍋,待油燒熱至110℃後,將做法2的丸子放入鍋中油炸至浮起後,悄悄攪拌鍋內的油,待丸子概況呈現金後,撈起並瀝幹油即可。

現正在大師正在糊口傍邊都比力沈視吃休閑小吃,由于休閑小吃是最常見的一種小零食,不只僅能夠滿腳糊口中最常的現象,還能和飯菜聯系到一,,能夠本人來一下,本人做的會愈加健康,也不消擔憂會有添加劑。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