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天降美食3D藍光演示會舉行媲美片子院結果2018年7月31日
發布時間:2018-07-31
發布內容:

《天降美食》故事改編自夫妻檔做家朱迪巴雷特和朗巴雷特正在1982年出書的同名兒童小說,雖然故事布局簡單,卻正在瑣碎糊口中傳達出總被忽略的微妙糊口。片子節拍明快,色彩鮮豔敞亮,講述一個具有各類八怪七喇念頭的科學家,若何努力于發現一件能夠處理全人類食物危機奇異機械的故事。想象著美食如雨般從天掉下來的場景何等誘人,定必讓你正在不雅影之余食指大動。

跟著地球生齒激增資本緊缺,吃飯問題就成了全球面對的當務之急。離奇科學家弗林特洛克伍德努力研究處理所有人類的吃飯問題,最無效的方式是:讓食物像雨雪一樣,間接從天上落下來,美食大戰老鼠電腦版送到每家每戶的門口!當然,對于這麽無稽的工作,弗林特沒少遭到白眼和冷笑,大師都認爲他瘋了。可是弗林特總感覺,本人的這個念頭很靠譜,于是,他廢寢忘食的研究著若何讓美食從天而降。

正在這個高速成長的年代,3D早已成爲當今最風行的,世界杯片子、演唱會等等,3D無處不正在,而做爲3D行業的老邁,跟著索尼家電推出3D BRAVIA LED液晶電視機及時3D藍光機,索尼影視今天頒布頒發第一部3D藍光 - 《天降美食》(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正式閃亮登場!

據悉,于本月17日(周六),索尼將結合泰盛文化,正在、兩地的“Sony Style Store”舉辦連續兩場標新立異的索尼3D《天降美食》演示會。做爲國內首場3D藍光演示,從辦方邀請了索尼的手藝專家現場爲消費者3D家庭文娛設備,以及索尼3D將來成長趨向。而音像刊行代辦署理商泰盛文化除了演示3D藍光取別分歧的立體結果,還會預告年內3D藍光刊行消息。果2018年7月31日天降美食免費觀看所有出席現場的不雅衆除可領取留念品一份,還無機遇通過互動問答的環節,贏取由泰盛文化供給的精彩禮物。

2D結果 :制做特輯,幕後配音,加長片段,刪減片段,制做流程,礁溪民宿下雨天出太陽MTV,預告片 ,BD-Live功能。

做爲國內首張刊行的3D藍光,香港關于美食的電影《天降美食》的畫質以當今最先輩的3D1080p呈現。值得一提的是,《天降美食》3D藍光內含2D/3D兩個版本,即便正在通俗的藍光機也可播放3D藍光中的2D藍光版本;如欲撫玩3D藍光版本的影迷,還需共同3D LED液晶電視機 、3D藍光機以及配套的3D眼鏡,才能體驗到這場從天而降的美食盛宴。《天降美食》采用BD50載體,音畫內容全面提拔,爲2。35:1全3D可變屏幕,音軌方面收錄了通俗話、粵語杜比TrueHD 5。1無損音效,以及英語5。1 DTS-HD Master Audio無損環抱聲。天降美食3D藍光演示會舉行媲美片子院結照顧富麗的《森林大反撲》3D精髓片段。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