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天降美食2曝橫版海報缤紛冒險食物堆成山
發布時間:2018-07-25
發布內容:

日前,索尼動畫片子《天降美食2:剩飯的複仇》了五張橫版海報,天降美食2曝橫版海取此前的宣傳品紛紛聚焦別致的“食物動物”分歧,此次海報以人物爲從,透顯露更多片子情節。宜蘭民宿包棟同時,由食物構成的小鎮風光也全新,仿佛一座吃貨的天堂。

《天降美食2》從創顛末換血後,由“史瑞克”系列編劇、《森林大反撲3》導演Cody Cameron取新人導演克裏斯·皮恩結合執導,尼爾·帕特裏克·哈裏斯、安娜·法瑞絲、安迪·薩姆伯格、泰瑞·克魯斯等明星將爲影片腳色獻聲。片子將于9月27日上映,無望被引進。天降美食2

“天降美食2”講述弗林德·洛克伍德的才調獲得“糊口集團”公司的承認,報缤紛冒險食物堆成山該公司堆積了全世界最優良的發現家,他們配合爲改良人類糊口而勤奮。弗林德發現出一只猩猩,它具有人類的智商,喜好搞怪,經常塗口紅。但他的不榮耀履曆並未從此被——正在前做《天降美食》中,爲處理食物匮乏的問題,弗林德進行了一次超等食物機的研究。然而天上下起了令人驚訝的漢堡包雨,構成一場災難,他因而被逐出了小鎮。

沒想到到了這一集,超等食物機的沒有遏制,它悄然正在某個處所制出一個食物王國,漫山遍野都是食物外形的動物,即“食物動物”。它們衆多,嚴沈人類保存,居民們只好再次把弗林德請回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