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入侵?兩女子預訂民宿遭單方打消行李被扣民宿預訂網站
發布時間:2018-07-21
發布內容:

東網6月29日報道稱,二十多歲的吳蜜斯暗示,歲首年月通過大型酒店預訂網坐訂了大坂心齋橋的民宿,之後獲得確認電郵,取得民宿暗碼鎖暗碼和現實地址,並于本月26日入住,方打消行李被扣民宿預訂網站來日诰日外出後,俄然收到該網坐人員來電,引述民宿稱她們“入侵”。

民宿管理app【全球網分析報道】兩名女子近日前去旅行,她們透露稱事前通過一間大型國際酒店預訂網坐訂購民宿,宜蘭民宿包棟但入住一夜後竟被民宿方面指“入侵”,扣下兩人行李,房主更要求14萬日元(約人民幣8500元)的巨額補償,才肯交出兩人行李。兩女感榜徨,認爲遭。

她們立即返宿領會,已不得其門而入,門外留有字條寫“既然曾經打消,爲何前去入住?這長短法入侵!是違法行爲!入侵?兩女子預訂民宿遭單我們鎖上房間,並取走了你的部門行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