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旅逛展落幕擔擔面等名小吃獲熱捧特色美食小吃
發布時間:2018-07-17
發布內容:

此外,正在中美商貿聯委會召開期間,會正在還舉辦了“川菜正在美國”座談會等,邀請全美西餐協會、西餐協會、美國部農業協會、及正在部門餐飲企業擔任人等引見川菜正在美國的成長、美食旅逛展落幕擔擔面等面對的次要問題和將來的成長前景,鞭策會取市的美食文化交換取合做。

12月25日,四川記者從會商務局獲悉,做爲第25屆中美商貿聯委會期間一項配套的2014美食旅逛文化展日前正在美國市完美落下帷幕。

這場集美食、旅逛、文化、創意爲一體的從視覺、名小吃獲熱捧特色美食小吃味覺、聽覺、嗅覺分歧角度展現了深摯的汗青底蘊和快速的城市成長,濃濃的特色吸引了浩繁本地市民和外國旅客以及加入第25屆中美商貿聯委會會議嘉賓的駐腳賞識、攝影留念。

據領會,此次展現設置了國際旅逛城市全體風貌區及國際美食之都展區,別離引見概況、旅逛、出名景區、國際美食之都全體。爲了充實展現味道,會特地組織了名小吃廚師團隊,遴選了牛肉焦餅、賴湯圓、鍾水餃、龍抄手、四川擔擔面、翡翠燒麥等10余個脍炙生齒的名小吃,正在期間現場制做,供參會賓客品嘗體驗。礁溪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