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全國農家黑豬肉嶽西八大碗裏一道甘旨菜肴天下美食網站
發布時間:2018-07-17
發布內容:

黑豬肉貴正在質量,吃出健康,土生土長,原汁原味,回憶裏年豬的味道,黑的超卓,土的有味,正黑豬肉,不吃任何飼料添加劑,發展周期達十個月以上!

葷素搭配,甜鹹均衡,老小皆宜。碗裏一道甘旨菜肴天下美食網站“八大碗”包含的是嶽西幾代人關于美食的回憶,也是一段汗青文化的和傳承。

“八大碗”不只甘旨,並且有豐碩的寄意,承載著人們對誇姣糊口的祝願和神馳。蝦米丁,“糊口像蜜一樣甜”,生付,“生出更多財富來”,湯圓,“圓潤誇姣”毛魚,“虧損滿滿”,五谷米,“五谷豐登”,千張,“千章有頭萬章有尾,粉絲,“長命吉利”,紅燒肉,“福祿滿屋”。

據研究黑豬肉內的亞油酸含量是通俗豬的2。5倍,而亞油酸具有;降低血脂、防止動脈軟化、美食全國農家黑豬肉嶽西八大加強回憶力、推進前列腺素的排泄、防止老年癡呆。

煮熟後分發出濃重的豬肉噴鼻味,羅東民宿而且養分豐碩,卵白質含量百分之14。8,脂肪含量百分之28。是目前市場上養分價值最高、質量最好的豬肉産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