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喬治·克魯尼摸索“明日世界美食總動員的演員
發布時間:2018-07-10
發布內容:

本片講述了一個超乎想象的奇奧冒險故事。不測獲得的一枚奧秘徽章將伶俐陽光、對科學充滿獵奇的少女凱茜(布麗特妮羅伯森飾)和曾被奉爲天才少年、現在卻幻想破滅的弗蘭克(喬治克魯尼飾)聯系正在一。喬治·克魯尼摸索“明這枚徽章是通往一個奧秘世界的環節道具,那裏雲集著人類社會的各類天才人物,他們合理建立了一個超越想象的“明日世界”。從少女凱茜獲得這枚徽章起頭,她就被付與了特殊的任務,礁溪民宿凱茜也將和弗蘭克一同踏上這段傾覆未知的奧秘之旅,日世界美食總動員的演員這段程將改變世界,也將改變他們本人。

《明日世界》的制做班底十分強大,憑仗《超人總帶動》、《美食總帶動》、《碟中諜4》等做品而爲全世界不雅衆熟知的布拉德伯德親執導筒。除了克魯尼和羅伯森,影片的演員陣容中還包羅美劇《豪斯大夫》的從演休勞瑞等實力派影星。

由迪士尼影業出品、喬治克魯尼領銜從演的科幻動做冒險《明日世界》昨日起以2D、IMAX格局登岸各大影院。喬治克魯尼正在片中扮演一位抱負破滅了的已經的少年天才,他將和布麗特妮羅伯森飾演的少女凱茜一摸索未知的世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