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首場仿膳品鑒會完美落幕華夏萬達團購免單仍正在繼續2018年7
發布時間:2018-07-08
發布內容:

此次是華夏萬達廣場取窩窩團、美團、公共點評、糯米團及百度團購進行合做,消費者只需到這五個團購網坐中肆意一個團購美食,除了能享受超值扣頭外,還可參取華夏萬達廣場微博推出的“萬達請客:來華夏美食節,坐享滿漢全席”微,參取抽贏取免費吃滿漢全席的資曆。萬達團購免單的品除了有30個價值1500元的華夏萬達廣場滿漢全席仿膳品鑒會門票外,還有120名團購免單機遇,你吃美食,萬達買單,力度之大,皆是華夏萬達廣場對消費者的熱情回饋。

以#萬達請客#爲話題曬出你團購的華夏萬達廣場美食餐廳或菜品,關心並華夏萬達廣場微博及三位老友,宜蘭民宿包棟並私信華夏萬達廣場:姓名、德律風、團購網坐、已消費過的團購暗碼。m。豆果美食待遇怎麽樣西安特色美食

近日,華夏萬達廣場仿膳品鑒會如期舉行,來自華夏地域獲得“滿漢全席”邀請函的幸運網友,齊聚仿膳飯莊,配合了此次相約美食的嘉會。

華夏萬達廣場美食節第一次品鑒會完美落幕,下次仿膳品鑒會即將舉行,還有20個免費吃滿漢全席的邀請函。親身體驗皇家滿漢全席的魅力,首場仿膳品鑒會完美落幕華夏萬達團華夏萬達美食團購仍正在繼續。勾其時間:2013年12月9日至2014年1月5日。購免單仍正在繼續2018年7月8日參取形式如下?

參取團購免單的幸運網友圍坐正在禦用宴桌,品嘗著滿清宮廷盛宴,現場感觸傳染中華菜系文化的瑰寶和最高境地,從現場幸運粉絲的感傷聲中,可以大概感遭到他們對此次美食之旅十分對勁。不得不說,華夏萬達廣場美食團購,別具一格,新鮮、高端,且滿腳了網民對皇家美食的神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