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民宿每間都讓人想打卡全台五大夢幻民宿
發布時間:2018-07-06
發布內容:

位正在花蓮的夏洛克民宿,坐擁山脈取湖邊的絕佳,占地5,000坪,有500余坪的鏡湖水月,適合搭客正在這渡過一個忘憂的假期。打卡全台五大夢幻民宿每間房間都能看到漂亮的湖景取大草皮,拆潢采超挑高設想取落地窗,夜晚則是湖畔燈火輝映。

民宿是一處連系生態、情況、生命、身心靈教育的場域,供給民宿、靜心舒壓課程、教室場地租借(、宜蘭民宿每間都讓人想退職、心靈課程、禅修等) 及生態導覽。

渥爾夫座落正在宜蘭的郊野,民宿的天井風光能夠將田間的四時美景盡收眼底,夜晚還有滿天的星空相伴,十分斑斓。民宿內融合儉樸、混搭取摩登等氣概元素,包羅犯警則的建建外不雅、宜蘭童玩節懸殊的內拆取色彩,桧木、石板、現代磁磚,配上藤椅、木椅、布沙發或皮沙發。

位正在宜蘭礁溪的稻田中,呈現了八棟色彩缤紛的小板屋,看過去就像漂浮正在農田中的天空之島,四周除了綠油油的田園取山丘之外,這間天空島小板屋民宿恰似遺世的存正在,是一間能令人放松心靈的好空間,也是IG打卡的搶手景點。

夢幻般的民宿除了有斑斓的建建外不雅,更坐擁絕美的景色,以下拾掇出全台午間有上述特色的民宿,包羅田園彩虹衡宇、山林童話場景、湖景度假Villa等,每間都是搭客放松身心的好去向,不妨能夠列入參考名單。

這裏有童話般的咖啡廳紫屋取地中海氣概的民宿,座落正在充滿條理的地形裏,仿佛置身于小迷宮;園區方圓處處是溫暖天然的安排取安插、手做的家具、雜貨、彩繪取拼貼,各類村落氣概的小物,洋溢著療愈的空氣,充實呈現出慢城的糊口美學。

園區樹種豐碩,有栽種25年200多棵的大樹、近4000棵的綠籬植栽、天然生態工法施做的生態池、果園、木樨林、獨角仙光臘樹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