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基隆鳳凰來襲夜市人潮銳減基隆夜市營業時間
發布時間:2018-07-03
發布內容:

輕颱「鳳凰」來襲,基隆、東北角、北海岸地域21日午後起頭呈現強陣風雨,除本地今天晚間同步停班停課外,頗受陸客歡送的野柳地質公園,因颱風來襲而姑且閉園,不少陸客前去還撲了空,銳減基隆夜市營業時間而基隆廟口夜市更是生齒銳減7成,不少攤商乾脆「放本人假」不做生意。

不只如斯,基隆廟口夜市本來正在假日期間都擠得風雨不透,但今天各攤商倒是門可羅雀,人潮比假日往昔銳減大約7成,有攤商見來客數不多,乾脆共同基隆市當晚停班停課的辦法,早早收攤「放本人1天假」,讓夜市更顯冷僻。

違反上述劃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帳號!請利用者正在講話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感謝共同。

講話涉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尚、社會、、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基隆▲輕颱「鳳凰」來襲,21日午後基隆地域起頭呈現強陣風雨,出名參不雅景點廟口夜市今天參不雅客更是銳減7成,不少攤商乾脆本人放颱風假早早收攤。圖爲攤商門可羅雀畫面。(曾百村攝)!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台灣民宿進行貿易告白、網友等行爲,或是爲特定網坐、基隆夜市營業時間blog宣傳,一經發覺,將會您的講話權限或者帳號?

基隆市預估,今天淩晨才是受鳳凰颱風影響最猛烈的時辰,今全國戰書抽水機已進駐基隆市待命,並隨時有土石流疑慮的地域,並呼籲民眾若顛末外木山地域,應快速通過該地,避免遭邊坡土石松動後的落石給擊中。

頒發涉及他人現私、含有小我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明、未說明動靜來曆的網、不實等?

今天有陸客聽聞颱風要來,起了個大朝晨于7點多前去野柳地質公園買票出場,預備撫玩野柳女王頭時,俄然園樸直在8點頒布頒發因颱風告急閉園,使得陸客不是埋怨、就是撲空,顛末協調園方決定將退還8點前購票旅客的費用,而當地導逛姑且更改行程「颱風天坐正在海岸邊不雅浪太」。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辦事時,暗示已細致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劃定!

請確認頒發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若因頒發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義務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基隆鳳凰來襲夜市人潮請恪守相關規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