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瘋民宿網倆姐妹正在創業開民宿現在已資産過萬萬
發布時間:2018-07-02
發布內容:

劉仲萦的成就十分優良,她高中還沒結業,就己甄試上了大學,應父親要求趁空到悉尼親戚家逛學,宜蘭民宿包棟她卻瞞著父親,決定出去就不回台念大學。

由于她感覺,的大學生很可憐,薪水好少,瘋民宿網倆姐妹正在創業怎樣活?熬個10年才會到三萬五。到了三萬五,又如何?沒想到悉尼大學畢了業,她仍是得打包行李回台領22K,正在傳布公司替電視節目寫腳本,卻正在一次外派中找到了她人生的標的目的。

大大都人必定認爲,到外面創業,想必有富爸爸靠得住?但劉仲萦的爸爸一毛也不給,她只要5萬元存款,她姐有30萬,就這麽多。而劉仲萦的父親,經濟不差,卻從高中起便不給糊口費,兩姐妹必需打工養活本人,“我爸從小我們,必然要創業。”?

其實這一切都離不開姐妹倆的設法以及怯氣,若是當初她們沒有勇往直前的告退去創業,那現在又會是什麽樣子呢?朝九晚六,湊數其間,大要是如許吧 。

劉仲萦被派到越南做《女人我最大》的越南版。正在越南,我體驗到做夢都不敢想的糊口,有仆人有司機。她發覺,東南亞人太樂天了,你只需比人家勤奮一點,就有可能成功。開民宿現在已資産過萬萬回後,每分每秒都正在找回東南亞的機遇。

她叫劉仲萦,正在3年前,她連一句泰文都不會,卻決然正在姐姐的下,辭掉工做,姐妹倆到曼谷合開民宿。

姐妹倆的野心可不小,除了把市場瞄准省,還但願能吸引英語系國度和的旅客,因而除了正在省的旅逛網坐運營部落格,姐妹倆也運營中、英文版的臉書粉絲專頁。正在何處的人運營的合作者次要只要兩家,但姐妹倆一個做過房仲,對空間,一個會說故事,瘋台灣民宿網曲覺這生意能成。

雖然她們倆人從來沒有做過此類的工作,可是由于營銷,一間容納2至4人,收費1500至2000泰铢的第一間公寓,才開張兩個禮拜,姐妹倆就賠進了第二個月的房租。她們立即又租了下一間。“我們幾乎每兩個禮拜就新租一間,很快就做到十間公寓。”到現正在Vacio曾經有25間房,有本人的歡迎大廳,姐妹倆又能高興玩設想。

民宿是指自用室第空閑房間,或者閑置的衡宇,連系本地人文、天然景不雅、生態、情況資本及農林漁牧出産,以家庭副業體例運營,供給搭客鄉野糊口之住宿處所,這種民宿對于旅客來說,往往是很具有特色的。下面這就是倆姐妹正在曼谷開民宿的創業成功履曆。

她的姐姐劉郁燕也是“闖王”的個性,幾回進出曼谷之後,看出能夠租公寓當民宿的機遇。“泰國公寓都有陽台、泅水池、健身房,糊口空間很好。”姐姐一通德律風,劉仲萦便決定跟隨。挂了德律風,她立即跟班管告退。“我印象很深刻,那位從管感覺我太天實。她本人何嘗不想出去創業,但哪有這麽簡單?”無論從管怎樣說,劉仲萦都聽不進去,二心要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