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什麽小吃店最火梧桐樹包進小吃店裏居民:小吃店是違建圈樹可能發
發布時間:2018-06-25
發布內容:

居民們暗示他們多次就此問題向相關部分反映,前期還向12345熱線反映過,雲龍區部分曾暗示此處屬存量違法扶植,並列入拆除打算,可是不曉得爲什麽一曲沒有步履,但願相關部分繼續核實處置。

記者致電12345熱線工員,獲得的回答取居民所言分歧。記者隨後聯系雲龍區局辦公室相關擔任人,對方稱,他們將和子房處事處聯系,再派人到現場查看,什麽小吃店最火梧桐樹包進小吃店裏盡快處置。(記者程穎)。

居民反映的這家小吃店正在鐵冰廠小區附近,小吃店是磚混布局,屋頂爲石棉瓦,一棵大梧桐樹被圈占正在這個小吃店內。記者采訪時還沒到吃飯時間,店內無人。瓦缸小吃加盟多少錢

附近居民告訴記者,這個小吃店搭建的時候就無法避開這棵大梧桐樹,礁溪民宿因而把樹間接圈進去了,持久正在此衡宇內炒菜做飯不成能沒有明火,如許一來很有可能發生火警,若是起火,大樹屬于易燃物,四周都是居民區,如許會存正在很大的平安現患。

網10月18日訊 今天上午,家住回複南鐵冰廠小區的居民來電反映,小區旁邊有一個小吃店,不只是違建房,居民:小吃店是違建圈樹可能發生火警店從還把一棵梧桐樹也包抄正在這個違章搭建裏,小吃店裏炒菜做飯很可能發生火警,存正在嚴沈平安現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