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民宿520承平山爬坡挑和(4日行程)---限量報名中
發布時間:2018-06-21
發布內容:

第一場打點「520愛正在承平(明池送光承平)山海送光騎迹」,乃因壯圍沙丘逛逛辦事園區將于2018年4月28日揭幕,加上近年來濱海北線自行車道的整建,將使得壯圍沙丘旅逛辦事園區代替永鎮海濱,成爲全宜蘭賞識龜山朝日最美之處。龜山朝日爲蘭陽八景之一,自古即有詩贊雲!「曉峰超出跨越半天橫,宜蘭民宿520承平山爬坡挑和環抱滄波似鏡明。一葉孤帆山下過,遙看紅日碧濤生。」更是攝影師們列爲宜蘭必拍之景色,同時亦爲全球華界之東方第一道曙光,能目睹此一名勝,除爲人生中值得留念之事,亦極具意義。本以送曙光開場,進行心靈祈福後,即出發前去明池。一延著台七線線林道叉折返後,至玉蘭休閑農業區午餐,估計于13!30回到旅客辦事核心。全長108公裏,最高標高1200公尺,延途觀賞山、(4日行程)---限量報名中河、海風光,是爲一條能充實體驗蘭陽美景,且難易適中之線。

蘭陽地域不單風光秀麗,更有著清爽無汙染的空氣,宜蘭民宿包棟極適合處置單車休閑活動。同時因爲的地輿情況,培養了奇特的人文風光,使得蘭陽地域仿佛一大型逛樂場,有著各類從題能夠看望。若能將具難度的線,取深度旅逛連系,車友正在挑和之余,又能觀賞蘭陽的汗青人文,必然是單車的一全新境地。因而本會特規劃了「蘭陽騎動」系列,無論長途或爬坡,全新規劃了具有必然難度5條長達100K的線,而行程看望從題包羅山海送光、河戀湖光、海空逃風、幸福宜蘭、綠色江山五大從題,是爲一種從題式的挑和。而一旦完騎了此5條,台灣宜蘭民宿等于遍覽了蘭陽平原風光,再加上本會使用電子票證的立異騎逛模式,必然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全程的3晚,我們都將入住宜蘭的精品民宿。中華兩岸自行車活動成長協會爲大師放置合計83間精品民宿。全程費用中包含單人單床價錢。以下五家精品民宿都已全包,所以大師能夠提前收集浏覽預定各自心怡的房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