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什麽小吃店最火煤火引燃液化氣小吃店被燒沒了(圖
發布時間:2018-06-20
發布內容:

楊傳老廚瓦缸小吃本報訊 10月15日淩晨零時5分,苗圃街一早餐店內因液化氣罐閥門關不牢而漏氣,店內還生有煤火,泄露的液化氣被煤火引燃,什麽小吃店最火煤火引燃所幸附近居民發覺後及時報警,火車坐消防中隊三輛消防車及時趕到撲救,液化氣罐才沒有爆炸。

小區居民焦先生說!“市區早就不讓燒煤了,這家飯館仍用煤爐烙馍賣給學生和市民,液化氣是炒菜用的,夜裏一般小吃點都留個煤爐著火,是爲了第二天不再升火。液化氣罐漏氣後碰到煤火,咋能不惹起火警?”K?

消防官兵正在遠處用水槍撲救五六分鍾後,液化氣小吃店被燒沒了(圖火勢慢慢被。兵士們邊噴水邊向著火點接近,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曲到最初把余火完全,去封閉正正在漏氣的液化氣罐閥門時,才發覺這個閥門無法封閉。兵士們把店內兩個液化氣罐搬出來放人行道上冷卻。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