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民宿到婚禮美地的宜蘭玩民宿莊園辦婚禮兼度假
發布時間:2018-06-16
發布內容:

神馳正在斑斓的庭園或浪漫的海邊舉辦婚禮嗎?因爲對保守禮俗的厭棄,而喜愛西式自正在的婚禮型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到海外舉行婚禮,但正在海外舉辦婚禮的費用昂揚,宜蘭民宿到婚禮美地的宜並不是人人都能承擔,現正在宜蘭本地業者起頭推廣新型態的“婚禮度假”,由于宜蘭山川名勝不輸國外,可正在本地民宿舉辦婚禮,取親朋一渡過誇姣假期,最主要的是還可省下大筆的費用。

宜蘭縣近年來結合正在地婚訂財産,積極營制宜蘭婚禮美地的抽象,取業者打制婚禮會堂、特色婚宴等,礁溪長榮鳯凰酒店的雲頂會堂、噴鼻格裏拉冬江山渡假飯館的水中、庭園式民宿、具特色的休閑農業區戶外式婚禮等,都逐步闖出名號,成爲舉辦婚禮場地的選項。

宜蘭婚禮聯盟、宜蘭囝仔企劃擔任人指出,將來將以宜蘭本地民宿資本,包拆庭園婚禮、酒莊婚禮、海洋婚禮、泳池婚禮等,蘭玩民宿莊園辦婚禮兼度假同時可按照新人的需求客制化,以正在逢春園示範的莊園婚禮來說,2天1夜的度假婚禮,破費台幣38萬元(新台幣,下同),包含新人證婚典禮、住宿、送賓雞尾酒、下戰書茶、晚宴餐飲、新娘秘書、攝影、舞台安插、宜蘭民宿聲響設備、礁溪民宿現場音樂吹奏等,以及新人取親朋共50人場地、26人住宿費用,取海外婚禮不含賓客費用,就動辄50萬到100萬相較,很是實惠,所以現正在甫推出婚禮度假,即有很多新人有樂趣來洽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