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豆果美食下廚房豆果美食WP8版正式上線
發布時間:2018-06-15
發布內容:

近日,國內最大的美食社區豆果網頒布頒發其旗下從打的菜譜社區使用豆果美食(WP8版)正式登岸WP8平台。這也使得豆果美食成了目前唯逐個款籠蓋iOS、Android、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WP8、windows 8四大平台的菜譜社區使用。

WP8版的豆果美食除了采用WP8特有的UI設想外,豆果美食下廚房豆果還添加了語音操控、菜譜朗讀功能。用戶不只能夠用語音來進行正在豆果上的操做,還能讓使用將菜譜朗讀出來。豆果暗示,美食WP8版正式上線如許做的目標是但願用戶能解放雙手,愈加便利地正在廚房拿豆果菜譜學做菜。

客歲9月,我們曾報道過豆果美食的iOS改版。其時的豆果曾經不滿腳只是一個普通的學做菜東西,起頭慢慢摸索成長爲一個更具用戶黏性的菜譜社區。現正在,從其WP8版語音功能的添加來看,豆果仍是沒有遏制其優化東西的腳步。

豆果美食CEO王宇翔:爲什麽說從菜譜這個小切入點進入美食市場是對的?#WISE大會·你的時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