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著名街邊小吃70歲大爺街邊賣特色小吃現磨現賣一天能賣幾千元你
發布時間:2018-06-14
發布內容:

一分享美食糊口學問,一體驗美食糊口歡愉!正在此,道一聲感謝!好了,親愛的伴侶們,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師分享到這裏,若是您對本文有任何分歧的見地,歡送正在文章底部評論出頒發您的概念,我們會認實閱讀您的每一條留言?

小吃培訓騙局一個吃貨的旅行是一種如何的體驗?對于“吃貨”們來說,哪一次旅行不是從逛和吃起頭的呢?旅行過程中最大的享受就是賞識完滿景喂飽眼睛後,一一品嘗本地美食!無論是出名的貿易美食街,仍是堆積本地口碑的街邊小店、邊攤、特色美食,尋覓美食的技術吃貨們必需get到。前幾天去菜市場買菜,偶爾發覺了一個小吃,70歲大爺街邊賣特色小吃,現磨現賣,一天能賣幾千元,著名街邊小吃你見過麽?

農村的老石磨,次如果磨制小麥、黃豆等食物,具體就是將食物從粒狀磨成粉狀。可是大爺卻用它來磨米漿,米漿就是做米皮用的次要原料。大爺的小吃都是現磨現賣的,起首需要把大米放正在盆子裏,插手水泡上一晚上,然後再把大米放進石磨裏,一邊放入大米一邊插手一點水,然後再一邊磨,如許磨出來的米漿做的小吃會愈加的好吃。

磨好之後的米漿,放正在一個大盆子裏,然後需要用到蒸鍋,往蒸鍋鋪上一張蒸布,把磨好的米漿用勺子舀正在蒸鍋裏,一分鍾不到米漿就蒸熟了,大爺把蒸好的米面皮揭出來放正在小攤上,擺成一層層的。蒸好的米皮就摞正在這裏,吃現磨現賣一天能賣幾千元你沒見過吧看起來很厚,有個體顧客喜好吃熱的,那調的時候就給他們用剛出鍋的,還有人喜好炒著吃,不外衛師傅和老伴忙不外來,一般只做涼調的。著名街邊小吃70歲大爺街邊賣特色小出鍋後的米皮趁熱抹上菜籽油,切成條狀,依個生齒味調入油辣子、味精、精鹽、醋、醬油、蒜泥水等佐料,拌勻即可食用。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碗碗紅通通、“筋、薄、細、軟”、風涼可口的秦鎮米皮就上桌啦!吃貨們心動了嗎?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