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大媽街邊賣奇怪小吃6元一份半天賣出上百份著名街邊小吃
發布時間:2018-06-13
發布內容:

大媽說做這個也是技巧的,起首把綠豆面和小米面(比例爲2:1)放入碗中,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插手水攪拌成面粉糊(面粉糊不要太稠)。然後平底鍋擦少量油,開小火,燒微熱後,關火,大媽街邊賣奇怪小吃6元一份舀一勺面糊,攤開,做成薄薄的煎餅,煎熟後拿出來晾幹一下,涼後切成條狀或菱形塊。

有人來買的時候,嘎巴菜盛入碗中,再淋上料汁,澆上麻醬汁,撒上噴鼻菜段,攪拌平均就可食用了,吃起來柔嫩潤滑,噴鼻辣可口……這一碗小吃只賣6元錢。因爲是炎天,半天賣出上百份著名街邊小吃氣候炎熱,賣的也是很快的,大媽說半天差不多就能賣出上百份呢……很多幾多顧客也是說做的沒賣的快,每次都是需要等好長時間才能買到呢!你們吃過如許的小吃麽?

上圖就是今天引見的小吃了,話說小編仍是第一次見呢,實看不出來吃什麽呢?小攤的老板是一位40多歲的大媽,小攤也是十分簡陋的,可是不影響顧客采辦的決心。

問過大媽才曉得,這是出名的小吃,叫做嘎巴菜本名應爲“鍋巴菜”。鍋巴菜以綠豆、小米水磨成漿,攤成薄厚平均的煎餅(人俗稱鍋巴)、晾幹後切成柳葉形小條,浸正在素鹵之中,盛碗,點上芝麻醬、腐乳汁、辣油、辣糊、撒上鹵噴鼻幹片和噴鼻菜沫等六種小料制成。

做爲一個吃貨對于美食的引誘老是無法,上至宴席好菜下至街邊小吃。只需是對味的老是想研究研究是怎樣做的,正在日常選購食料的時候老是穿街走巷只爲尋求食材的新穎取質量。正在逛大街的時候眼睛老是被街邊的各類小吃所吸引,總要駐腳旁不雅一番感受不錯的免不了要品嘗品嘗。

然後就是制做料汁了,料汁的甘旨能夠說是這道小吃最主要的一步,因而萬萬不克不及草率……大媽說爲了入味,她家的料汁單單是調料就有十幾種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