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十大民宿台灣民宿業者分赴參展搶攻兩大市場
發布時間:2018-06-10
發布內容:

為積極搶攻及大陸市場,數十家台灣民宿業者近日同步分赴及參加當地展覽,宜蘭童玩節深耕這兩大台灣民宿業最主要的外埠市場。

根據台灣觀光協會近日公佈的最新統計,本年1至4月,陸客赴台出現2016年5月以來難得一見的回升蹟象,1至4月陸客赴台總量為92萬7960人次,較客歲同期出現6。2%的溫和增長。不過,同期港澳搭客卻出現近年罕見的減退,減幅為8。19%。對於這兩大市場的最新發展變化,劉玲玲暗示,業界會親近關注,但仍分歧看好這兩大市場的未來發展,繼續“深耕”不會停。(完)!

由於很是看好港澳及大陸市場,台灣民宿協會全聯會客歲5月初次率團赴參加當地舉辦的國際度假休閒展,分赴參展搶攻兩大市場同時又正在舉辦首屆台灣民宿嘉年華,惹起很大回響。本年全聯會再接再厲再度率團分赴兩地參展。不過,由於兩地會期剛巧“相撞”,十大民宿台灣民宿業者都正在6月1日至3日舉行,全聯會唯有分撥全聯會秘書楊尚修率團赴參展,而總會長劉玲玲則率團赴參展,分頭搶攻這兩大主要市場。

台灣民宿協會全台聯合會總會長劉玲玲29日接管中通社記者專訪時指出,2016年以來,盡管大陸赴台搭客出現大幅下降,可是陸客以及港澳搭客仍是台灣民宿業最主要搭客來源地,高佔台灣民宿入住搭客的4至5成,是台灣民宿業最大搭客來源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