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5566合體回憶王仁甫借位撩撥孫協志2018年6月9日
發布時間:2018-06-09
發布內容:

文娛訊 據報道,藝人王仁甫[微博]睽違8年再度和粉絲一跨年,這些年他都正在宜蘭的民宿陪家人和搭客。今日半夜他和5566其他一同出發前去台中,坐車時他睡不著,曲播鬧孫協志[微博]和許孟哲,透過借位,不竭撩撥孫協志,讓旁不雅的網友笑翻,立即惹起關心。

王仁甫去台中的上睡不著,玩借位摸孫協志的面頰、搔下巴、親嘴到最初間接吃掉對方的頭,十分搞笑。

王仁甫去台中的上一小我睡不著,曲播拍車上的所有人,他銳意超近特寫孫協志的臉,撩撥孫協志2018年6月9日對方卻睡到完全沒有反映,玩到最初,5566合體回憶王仁甫借位他本人也入鏡,借位摸對方的面頰、搔下巴、親嘴到最初間接吃掉對方的頭,搞笑的行爲讓網友笑翻。

玩完孫協志後,王仁甫回頭拍許孟哲,羅東民宿對方拿動手機睡覺,因爲的關系他無法借位鬧對方。就正在他想要回身想要繼續逗孫協志時,俄然發覺對方醒了,孫協志見他正在鬧許孟哲,還對他比了個贊,接著閉眼繼續睡。他見孫協志閉眼後,立即又跑去拍臉部特寫,孫協志眼睛俄然張開,罵了他一聲:“你很無聊!”搞笑的影片讓所有旁不雅的網友笑翻。

本年是王仁甫第一次沒有和妻子及兒女一跨年,季芹日前被問到女兒和兒子會不會感覺少了他有些憂傷,季芹大笑暗示,“他們完全沒有!還感覺很輕松,讓仁甫超悲傷。”雖然如許說,可是兒女其實仍是很等候王仁甫的表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