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泰國曼谷夜市服法豪放:海鮮倒桌上用手抓著吃曼谷火車站夜市
發布時間:2018-06-06
發布內容:

除了這種新穎美食外,還有以白粥爲底鋪上滿滿各式菜色的暖鍋,也正在夜色中吸引不少泰國人吹著晚風品嘗,說到暖鍋,泰國雖然地處熱帶,但對暖鍋的喜愛絲豪不減,泰國遭到飲食文化影響很深,料理店家以連鎖體例運營的至多有5大品牌,別的暖鍋加上烤肉的店家也有連鎖店,泰國當地的暖鍋則是東北地域的小陶鍋聞名。

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地方社”28日報道,泰國有不少夜市,美食是夜市的魂靈,像正在美式漁夫海鮮料理之類的大排檔,服法十分豪放,醬汁攪拌的海鮮都是倒正在桌上,顧客能夠間接用手取用。

這些各色各樣的餐食正在夜市中城市呈現,也因爲泰國地處熱帶,食物容易腐壞,因而旅客應以熱食熟食爲從,其它冰品涼拌類食物仍是要遠不雅爲宜,免得鬧肚子壞了逛興。

這種美式海鮮服法,聽說是發源于美國,漁夫們將撈捕到的海鮮煮熟後拌上各類辛噴鼻醬汁,間接倒正在餐桌上,桌上用手抓著吃曼谷火車站夜市宜蘭民宿包棟沒有餐具,間接用雙手取用,可謂很是豪放的服法。近日泰國曼谷拉差達火車夜市開張,泰國曼谷夜市服法豪放:海鮮倒吸引不少泰國列隊嘗鮮,對于這種海鮮服法都有不錯的反映。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