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豬短租取雲掌櫃推民宿公用PMS讓房主運營更便當2018年5
發布時間:2018-05-29
發布內容:

按照國度消息核心發布的《共享住宿成長2018》,2017年我國民宿短租業買賣規模達到約145億元,比上年增加70。6%。房主運營更便當2018年5月29日跟著房主人數和運營規模的提拔,對專業化運營辦事的需求也正在提拔。分歧平台房態無法及時同步、房源價錢同步難、收益辦理難等問題,成爲影響用戶體驗的痛點。通過雲掌櫃取小豬結合研發PMS辦理軟件,房主能夠利用小豬房主賬號登錄,對房源進行辦理,包羅房主多平台房態同步及辦理、房源價錢同步、宜蘭民宿隨園居收益辦理等功能。

做爲國內領先的民宿短租平台,小豬短租的全球房源曾經沖破35萬,籠蓋國內395個城市和海外225個目標地,具有2800萬活躍用戶。此次雲掌櫃取小豬的合做,是雲掌櫃開辟城市民宿辦事、繼續深切民宿客棧B端辦事的主要行動,也是小豬平台和雲掌櫃商家辦事鏈的進一步升級。

雲掌櫃做爲國內市場擁有率第一的客棧民宿辦理系統,連系民宿客棧體量小、多爲個別運營的特殊業態特征,産物針對鬥室量進行了場景化設想,融合了客棧日常的房態辦理、運營數據、客戶消息等需要功能,目前已籠蓋全球10萬家民宿客棧,用戶遍及全球600+目標地,而且數字還正在不竭攀升。目前已成爲國內最大的客棧消息辦理系統全面處理方案供給商。通過兩年的勤奮,雲掌櫃曾經初步完成了行業定位的升級,從軟件辦事商升級成了分析辦事商,包羅客房用品采購、金融、拆修設想、營銷優化等,但一直專注于爲民宿賦能。

近日,客棧民宿手藝辦事商雲掌櫃取小豬短租告竣計謀合做和談,兩邊正正在結合開辟針對短租民宿場景的辦理系統軟件(PMS),無效處理房主運營中的現實痛點,提拔民宿短租運營的便當性。據悉,小豬短租取雲掌櫃推民宿公用PMS讓民宿短租什麽意思這款PMS軟件即將正在小豬平台推廣使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