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設計網站大學生幫村民設想民宿Airbnb啓動“旅逛扶貧挑
發布時間:2018-05-26
發布內容:

4月10日,Airbnb愛彼送取延慶區旅逛成長委員會、民宿設計網站大學生幫村民設想民宿密雲區旅逛成長委員會結合啓動了“Airbnb愛彼送旅逛扶貧挑和賽”。延慶、密雲拿出了10套村落房源,面向首都經貿大學、Airbnb啓動“旅逛扶貧挑和賽結合大學、第二外國語學院等院校的學生,請他們實地調查村落民宿,正在專業設想師的指點下提交設想運營方案並進行答辯。愛彼送將幫幫學生實現民宿的改制,並將改制後的房源上線愛彼送平台,吸引全球旅行者前去體驗。參賽學生還將取本地村民進行深切交換,並爲村民普及包羅數字操做、房源辦理等具體的運營技術。

“挑和賽”目前已啓動初期報名,將于6月決出各項項。獲學生和指點教員將獲得由 Airbnb 愛彼送結合旅逛成長委員會、延慶區旅逛成長委員會、密雲區旅逛成長委員會配合頒布的“Airbnb 愛彼送研學學金”。

大美胡楊醉金秋城市新總規發布“回複號”上的黑科技國度公園體系編制境外自駕逛需避開這些坑若何將扶貧資金用到位?社會·人物?羅東民宿

做爲全球共享經濟的代表企業,Airbnb愛彼送目前具有跨越450萬房源,籠蓋全球191個國度和地域,8。1萬多座城市。進入後,Airbnb愛彼送持續鞭策共享經濟正在的成長。2017年10月,Airbnb愛彼送還取桂林市旅逛成長委員會配合實施了桂林村落旅逛扶貧項目。(經濟日報佘 穎)?

“我們但願通過此項賽事,將愛彼送打形成爲青年立異創業取村落旅逛扶貧共進的橋梁”,Airbnb愛彼送區副總裁安麗暗示,“角逐將通過現實步履幫幫更多低收入人群增收,提拔本地村落活力。同時,宜蘭民宿隨園居我們也以挑和賽爲契機,支撐泛博青年學生響應公共創業萬衆立異的國度計謀,闡揚本身劣勢配合參取旅逛扶貧。”!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