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瑞豐夜市營業時間很久不見
發布時間:2018-05-25
發布內容:

今天是正在的最初一天,要從花蓮搭火車去台北趕飛機,因爲花蓮的車票本就難買,加上國慶黃金周,實的是一票難求。所以一早5點起床,趕去火車坐問票,看有沒有退票的能買到,沒想到,我們實的是太幸運了,不單有仍是很好的車次,6點發車,8點半到台北。因爲還有幾個小時才登機,宜蘭童玩節我們正在捷運坐寄放好行李,打車去西門町逛。沒想到的是良多店的開門時間是半夜12點,所以吃緊巴巴的買了些手信就分開了。台北車坐有中轉桃園機場的捷運,40分鍾即可達到,仍是很便利的。

十月的墾丁仍是很曬很熱,不擦防曬就會被曬傷,所以中飯前決定躲正在民宿裏攝影(我們訂的民宿好望角是一家望海民宿,隔一條小馬就是大海,隨手一拍都是景),半夜去後壁湖吃海鮮,店家老板強力保舉當季的螃蟹(不曉得叫什麽蟹,歸正很大只),味道不錯,且新穎。吃完飯打車回好望角民宿拿行李,搬去今晚的民宿(藍海酒店),正在船帆石附近,距離大要5公裏,也不錯,也是出門就是海,能看到美美的落日。

對于寫做我實的不擅長,寫紀行也是第一次。若是對有樂趣的,具體細節方面能夠問我哦,紀行純屬記實糊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