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豆果美食客戶端豆果網推海外版菜譜使用AsianCuisine
發布時間:2018-05-24
發布內容:

豆果告訴我,這款産物他們大要從本年春節後就起頭籌備了。豆果美食客戶端內容方面,他們對歐美用戶的飲食習慣、烹調習慣以及海外食材的供應做了細心的查詢拜訪,但願使用能盡量投合歐美用戶的口胃。別的正在界面設想上,豆果也暗示花了好些心思,試圖能營制出一種奧秘文雅的東方神韻。

Asian Cuisines爲歐佳麗供給的亞洲菜譜,次要包羅美食、美食、泰國美食和韓國美食等亞洲較具特色的菜系。分類體例上,Asian Cuisines沒有采用保守的菜譜分類,sianCuisines教老美做亞洲菜而是從糊口場景出發,分爲正餐、用餐、礁溪百麗溫泉點心零食等。別的,豆果美食客戶端豆果網推海外版菜譜使用A考慮到歐美用戶對食物健康的度,它還供給低鹽、低熱、素食等特殊的菜譜篩選體例。

豆果美食CEO王宇翔:爲什麽說從菜譜這個小切入點進入美食市場是對的?#WISE大會·你的時代#?豆果美食 下廚房

豆果網比來的一輪融資是正在客歲11月獲得來自紀源本錢的800萬美元B輪融資,而正在2011年6月,豆果還拿了昌大本錢萬萬級元人民幣投資 。目前豆果網旗下的從力産物《豆果美食》用戶數曾經沖破萬萬。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