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富堅快來學學「美食的俘虜」做者暗示完結後也不歇息美食的俘虜動
發布時間:2018-05-23
發布內容:

本文轉自騰訊動漫,178ACG刊登此文出于傳送更多消息之目標,並不料味著其概念或證明其描述。美食獵人txt下載地方特色美食小吃

做爲「周刊少年JUMP」的長篇漫畫之一,「美食的俘虜」即將完結的動靜實正在牽動了一曲支撐著這部的粉絲們的心,「龍珠」「火影忍者」「死神/境地」的完結讓不少一走來的粉絲們感傷萬千,空知猩猩的「銀魂」也頒布頒發進入最終章,羅東民宿不少日網友吐槽「JUMP」藥丸。然而近日,「美食的俘虜」做者島田光年卻暗示完結了也會繼續肝下去。

島田光年:“就算「美食的俘虜」完結了,我也不會留出歇息的時間,會接著畫漫畫。想要畫的工具還有良多良多。”不少長篇以至短篇的漫畫做者城市正在完結後進行歇息,當然也有明明沒有畫完就一曲歇息的做者,富堅快來學學「美食的俘虜」做者好比說著腰痛卻很是精力地加入party的富堅義博,還有靠收阿楞版權費過得很是的「四葉妹妹」做者東清彥。這句簡曲像是業界勞模般的宣言打動了一多量粉絲。

眼含熱淚的「JUMP」粉絲紛紛暗示:“捷報,簡曲是捷報。”“稍微歇息下也不妨。”“有些人實的該學學。”“請再稍微下繪畫技巧。美食的俘虜動漫”“想看教員的少女漫畫。暗示完結後也不歇息美食的俘虜動漫”“下次可以大概把女孩子畫得更可愛一點嗎?”“教員仍是回到搞笑漫畫去吧。”“等候教員畫技的提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