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街頭小吃什麽最火最火的陌頭小吃做法人人都愛吃教你正在家做簡單
發布時間:2018-05-21
發布內容:

食材!土豆2個、噴鼻菜少量、蚝油2勺、生抽1勺、醋1勺、白糖少許、辣椒油1勺、噴鼻油半勺、雞精少量。

莫愁廚無,誰人不識小面姨。大師好!我是小面姨。我家最愛吃土豆,不管是炸的,炖的,燒的,烤的都來者不拒,兒子比來迷上了小吃攤兒上的狼牙土豆,擔憂外面賣的不衛生,本人正在家試著給孩子做了些,味道鹹噴鼻微辣,口感綿軟,很是不錯,孩子很喜好,我今天做的這個狼牙土豆切好後間接入開水焯熟,省去的油炸的步調,沒有過多油的攝入,街頭小吃什麽最火最火的陌頭小吃做食用更健康,制做也更爲簡單快速,並且飽腹感強,即可佐餐又可當從食,想瘦的寶寶們快點做來吃吧。

5、噴鼻菜洗淨切小段,宜蘭童玩節用2勺蚝油,1勺噴鼻醋,1勺生抽,半勺白糖,少量雞精,半勺噴鼻油調一碗涼拌汁,喜好吃辣的寶寶們按照本人的口胃插手油辣椒。

莫愁廚無,誰人不識小面姨。大師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覺廚藝烹調上陪同大師兩年時間了!相處了日子裏,一分享美食糊口學問,一體驗美食糊口歡愉!正在此,道一聲感謝!好了,親愛的伴侶們,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師分享到這裏,若是您對本文有任何分歧的見地,歡送正在文章底部評論出頒發您的概念,法人人都愛吃教你正在家做簡單易上手我們會認實閱讀您的每一條留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