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圖:既都雅又好吃“白衣”的手除了拿針筒藥罐還能做美食
發布時間:2018-05-19
發布內容:

“每個科室精選出兩道美食,一道道精彩做品都是科室精力風貌的展現。天天美食網”病院擔任人暗示,美食節展示了們有創制力、熱愛糊口、圖:既都雅又好吃“白衣”的享受誇姣光陰的一面,同時也激發了全體護理人員的榮譽感、手除了拿針筒藥罐還能做美食義務感、任務感,加強了大師的凝結力。

人民網5月11日電(時雨)病院的雙手除了能拿針筒藥罐還能幹什麽?說出來你大概很驚訝——她們的雙手還能制做出既有高顔值又有好口胃的美食!10日下戰書,大學第二從屬病院舉辦了首屆“5·12美食節”,現場展現們親手制做的美食。從辦方暗示,通過美食展現取分享,來展示群體對誇姣糊口的熱愛和對幸福光陰的憧憬。

美食節現場的氛圍非常火爆,“甘旨”還吸引來了良多大夫,做美食只爲品嘗們的甘旨好菜。一道道美食連續上場,有各大中式菜系,美食俘虜之最強獵人有西式糕點,有中式面點,還有富有想象力的生果拼盤、羅東民宿甜品小食等,選手們逐個對美食的制做工藝取寄意進行。醉仙鴨、春色滿園、孔雀開屏魚、斑斓相逢、雨露均沾、獨家回憶……豐碩多彩的做品令人目炫狼籍,大師紛紛拿出手機記實下這些巧手下的妙品。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