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豆果美食榮獲百新從編AI·DO峰會“年度匠心獨角獸品牌”大2
發布時間:2018-05-18
發布內容:

本屆峰會對2017年新行業進行了深度的清點,並對互聯網行業正在AI範疇的成長進行了總結。360、京東、蘇甯易購、ofo小黃車、來電科技等多家出名獨角獸企業代表,以及近百名新從編及人出席了此次盛典。正在盛典上,豆果美食榮獲“年度匠心獨角獸品牌”大,羅東民宿領跑行業。此項由新榜、搜狗、清博指數結合發布。

同時,豆果美食沖破性計謀結構智能廚電,用海量美食內容數據進化智能硬件,通過構成美食數據雲平台,改善優化家庭養分飲食布局。基于圖文菜譜難度高的特點,豆果還新增了美食糊口講堂板塊,讓世界良庖和美食達人面臨面教授美食學問,豆果美食榮獲百新從編AI·DO峰會“年度輕松獲得美食技術,讓美食點亮抱負糊口。

陝西的美食由四方格傳媒旗下iNews新知科技結合搜狗、新榜從辦的第一屆“將來已來”百新從編AI·DO峰會暨頒儀式此前正在三裏屯隆沈召開。

豆果美食做爲國內首家發覺、分享、交換美食的互動平台,具有豐碩的食譜,更堆積了一億美食達人和美食快樂喜愛者。豆果美食客戶端做飯是件簡單歡愉的工作,廚房更包含家的味道。豆果美食一直努力于引領億萬家庭提拔糊口質量,獲得抱負的家庭糊口。將來已來,“幫幫用戶愈加輕松做飯、健康糊口”的方針正在一步步實現。豆果通過強大的數據闡發,針對分歧需要的用戶保舉定制化菜譜內容,例如“病例菜譜”“活動食譜”“寶寶輔食食譜”,用專業、質量、細分的體例爲家庭健康供給巨子性標尺。匠心獨角獸品牌”大2018/5/18豆果豆果美食還開設“細致養分闡發”功能,正在菜譜中供給細致養分平衡表,用科學切確的養分元素誠笃地告訴每位用戶:吃得飽更要吃得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