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Jump又少一部持久連載做品「美食的俘虜」確定下下周完結20
發布時間:2018-05-16
發布內容:

「美食的俘虜」(也有翻譯成美食的俘虜)是漫畫家島袋光年從 2008 年連載至今的一部少年冒險漫畫,高級餐廳從廚小松爲了找到高級食材找到了美食的俘虜阿虜,而阿虜爲了找尋第一流的食材需要前去各類秘境采集各類超乎想象的食材,Jump又少一部持久連載做品「美食的俘虜良多時候還要和珍稀的食材和野獸和役。

而正在「美食的俘虜」、「Love Rush」完結後,正在第 51 期和第 52 期中少年 Jump 將兩部新漫畫的連載,不外能正在少年 Jump 上連載多久就欠好說了。

鄙人周的在連載時被認爲是接「僞戀」班的三角愛情漫畫「Love Rush」連載完結,「境地觸發者」因爲做者葦原大介不測病倒休刊一次,「美食的俘虜」完結後 Jump 又得到了一部持久連載的做品。

本文轉自ACGdoge,」確定下下周完結2018年5月16日美食178ACG刊登此文出于傳送更多消息之目標,並不料味著其概念或證明其描述。

這部漫畫有時能夠讓人看得又熱血又餓,正在上期的漫畫中阿虜和小松逃求的全餐菜單曾經近乎完成,菜單完成了漫畫的故事也就落下帷幕了,鄙人周發售的第 50 期中「食戟之靈」連載四周年,「美食的俘虜」還有相關的賀圖,宜蘭民宿包棟正在第 51 期中「美食的俘虜」將會以彩圖的體例正式完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