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突擊收集訂餐有餐飲店無證卻正在供給外賣2018年5月6日
發布時間:2018-05-06
發布內容:

正在文藝十字附近的杜家熱米皮店,店裏正有美團外賣人員取食物外送,但法律人員現場發覺,其吊挂的餐飲辦事許可證竟然是接辦之前另一家涼皮店的證件,且曾顛末期近1年。在供給外賣2018年5月6日工員注釋說,新證曾經申辦,西安美食訂餐網正正在等證階段。法律人員暗示不克不及公示過時證件,責令其取掉。

食藥監法律人員通過手機外賣餐飲店,隨機拔取了文藝、南稍門附近的幾家餐飲店入店,查看天分、取第三方平台簽約,從來看,存正在部門餐飲單元公示消息不全、不及時,第三方平台對入網餐飲辦事單元天分審查不嚴、配送人員未隨身照顧健康證等問題,羅東民宿省食藥監局法律人員現場進行改正,責令轄區食藥監管部分依法進行處置。

3月27日,突擊收集訂餐有餐飲店無證卻正省食藥監管局對陌頭部門供給收集訂餐辦事的餐飲單元進行突擊,發覺仍有個體無餐飲許可證門店被納入第三方平台供給外賣辦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