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兩岸合制電視節目味解之謎展現中華美食魅力美食節目
發布時間:2018-05-05
發布內容:

國産美食電影好看的美食電影6月19日電(記者尚昊)記者于6月19日正在此間舉行的《味解之謎》舊事發布會上領會到,由東南衛視、海峽衛視、展現中華美食魅力美食節目東森電視結合制做的兩岸大型公益美食節目《味解之謎》第二季將于本年7月上線。

據領會,《味解之謎》的前期拍攝過程還同步正在鬥魚TV收集平台進行曲播,曾經實現數萬萬人次收集。

“我們有句名言‘民以食爲天’,不管是仍是,我們飲食的共性很高。正在兩岸的交換中,美食是很容易爲大師所承認接管的一種形式,我們但願通過節目,讓不雅衆領會兩岸美食背後的豐碩文化和內涵。” 東森節目導演蘇威銘暗示。

該節目別離正在和多地進行拍攝,以兩岸嘉賓實人秀爲根基形式,兩岸合制電視節目味解之謎每集還原一道鄉土美食,並融入公益和旅行等元素。正在節目中,嘉賓將回到美食的發源地,展開“解謎美食”之旅,率領不雅衆領略中華美食的魅力。

目前,節目組曾經完成了正在、、等地的拍攝,並于本月赴花蓮、宜蘭、墾丁等地進行拍攝。節目將于7月24日正在海峽衛視首播,7月26日正在東南衛視,羅東民宿並于8月東森。

“互聯網雙向傳布的屬性,曾經對內容出産帶來傾覆性影響。本年是‘收集曲播風口年’,我們但願可以大概正在正在內容出産長進行一些新的測驗考試,爲兩岸的不雅衆帶來新的體驗,推進海峽兩岸青年的互動交換。”海峽衛視總監洪雷說。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