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預訂愛彼送預測英國皇家婚禮將帶來民宿預定量增加
發布時間:2018-04-23
發布內容:

愛彼送還發布了最關心這場皇家婚禮的國度。曆來英國的很靠前,多量英國旅客會簇擁至首都參不雅這一盛況。但此次關心第一的倒是美國,英國位居第二,民宿預訂app排名法國緊隨其後,其次是和!!

正在愛彼送上出租衡宇的溫莎房主,總房錢收入估計將達到 126,800 英鎊。這場婚禮不只會給城堡周邊的房主帶來可不雅的收入,也會讓其他地域的房主大獲裨益,估計雷丁、斯勞和梅登黑德的總房錢收入將別離達到 83,800 英鎊、38,100 英鎊和 29,400 英鎊。

對籌算正在皇家婚禮周末期間出租衡宇的倫敦房主來說,估計倫敦將正在皇家婚禮周末期間歡迎 42,000 名旅客,來自英國及世界各地的多量旅客將簇擁而至目睹這一盛況。

原題目:愛彼送預測英國皇家婚禮將帶來民宿預定量增加 ,2018年4月10日——目前,英國皇家!

跟著世界各地浩繁旅客競相趕赴現場爭睹皇家婚禮的宏偉排場,其他周邊地域的旅客量也將呈現大幅增加,估計梅登黑德將添加 362%,溫莎將添加 194%,雷丁將添加 57%。中國民宿客棧網

愛彼送英國和北歐總司理James McClure暗示:“這場皇家婚禮將吸引多量旅客前來參不雅,讓英國再次成爲備受注目標旅逛勝地。通過爲本地房主供給機遇歡迎遠近四方的旅客,愛彼送爲本地小型社區的經濟投資供給了無力支撐,能夠幫幫本地人通過共享衡宇賠取一些額外的收入。民宿預訂愛彼送預測英國皇”。

,2018年4月10日——目前,宜蘭民宿圓夢屋英國皇家婚禮正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今日愛彼送發布,正在其網坐上預定非保守搶手目標地斯勞房源的旅客量比客歲同期添加 1438%。

據預測,倫敦的愛彼送房主將正在皇家婚禮周末期間平均獲得 197 英鎊的房錢收入,而溫莎房主勢必會成爲最大的盈利者,正在此期間他們的平均房錢收入將達到 353 英鎊。而梅登黑德、斯勞和雷丁房主的平均房錢收入將別離達到 162 英鎊、141 英鎊和 120 英鎊。

“對旅客來說,愛彼送爲他們供給了深切領會本地文化和摸索周邊地域瑰寶的機遇,同時還鞭策了本地旅逛勝地及斯勞、梅登黑德或雷丁等非保守搶手目標地旅逛業的成長。”?

本地居民可通過正在愛彼送平台上出租衡宇,家婚禮將帶來民宿預定量增加從這場婚禮中獲得可不雅的房錢收入,愛彼送估計,倫敦房主正在皇家婚禮周末期間的總房錢收入將達到約1,200 萬英鎊。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