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林招聘【人才網】招營業員招司理招客服招辦事員新城美食林招
發布時間:2018-04-18
發布內容:

有沒有需要寒假的,這裏是一名大二學生,寒假歸去想當個家教,能夠高中數理化,高考理綜290,成心向的能夠加我或者微信扣問?

梁平培蒙國際教育雲龍分校現聘請專職教師數名:要求女性,春秋22-30歲,已婚,有孩。學曆高中及以!

廚房:竈台師傅、蒸菜師傅、蒸菜幫理、涼菜、涼菜幫理、點心、點心幫理、墩長、墩子、荷王、打荷、水雜?

便當店招停業員樂缦24小時便當店招停業員若幹名要求:會簡單的電腦操做,春秋18-35歲,女,結壯勤懇,有團隊合做精力!8小時工做時間,三班倒!

客房辦事員,要求45歲以下,要求從命放置,身體健康,待遇1600至2000潔淨技工,要求45歲以下,能吃苦耐勞,身體健康,從命工做放置,工資轉正1800工做8小時,每月歇息4天,服招辦事員新城美食林招工等(今日更新5條有節假日聯系德律風。

聘請:1、操做員一名,美食林招聘【人才網】招營業員招司理招客35以下,男女不限,工做時間8點至19點,半夜可回家吃飯,能吃苦耐勞,工做自動積極的來。

宏達職校 城區校區位于梁平商投世紀廣場13棟205。爲認實落實惠民實事,更好的爲我區供給免費培訓考據。城區校區需以下專業專職2名!

大衆美食團購我們每天城市發布一些便民消息,若是您聘請、求職,請正在梁平消息網公家微信號汗青動靜中,就能夠查到相關消息喲。宜蘭民宿包棟便民消息,請加小編微信(6324955) 成功繳費的,將正在梁平消息網微信同城幫頂部持續推送!

潔淨技工,要求45歲以下,能吃苦耐勞,身體健康,從命工做放置,工資轉正1800工做8小時,每月歇息4天,有節假日?

上,次要處置小伴侶的講授工做;要求:性格開暢,活躍風雅,從命辦理,快樂喜愛教育工做。先培訓後上崗。歡送熱愛教育事業的你插手我們的大師庭。工做地址!屏錦 七橋聯系電線!

因爲出産需要,現招一名沖床師傅,待遇從優!地址!梁平區大河130號(百事特長兒園旁邊)聯系! 陳先生。

梁平康明眼科病院聘請:1、辦公室從任一名:具有相關行政類或病院類工做辦理經驗,對醫療衛生行業者熟悉,擔任病院的相關工做及公共關系的成立,文字功底強有必然社會關系優先,男女不限!

梁平首家兒童家具專賣店《我愛我家》即將開業,我們但願有志之士插手我們,現聘請發賣精英數名,要求,口齒伶俐,抽象氣質佳,會根基電腦操做,有相關經驗者優先。工做地址!梁平紅星美凱龍商場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