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親子民宿新群氣概民宿(XinQunStyleHostel
發布時間:2018-04-16
發布內容:

房間有點小,沒有窗戶會有點覺得悶,不過整體的感覺很像家,空間蠻舒適敞亮的,早餐不錯。 床上有點小灰塵,不曉得是好久沒人住還是忘記打掃。隔音有點差,能夠很清晰的聽到外面講話的聲音,住宿那晚有不曉得是佃農還是房東的伴侶,開了我們的房門,有點傻眼~?

入住打點時間從03!00 PM-06!00 PM。宜蘭 親子 民宿如正在上述時間外抵達,請正在抵達前間接聯系酒店以做其他放置。

酒店有5間拆修精彩的客房,大部門都配有平板電視, 無線上彀, 無線上彀(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正在忙碌的一天事後,不妨到酒店的花圃放松一下本人。 新群氣概民宿是出行宜蘭縣的優選酒店住宿,爲您供給一坐式高質量辦事。

Farmers Association Yang Sheng Tourist Factory - 2。32 km。

覺得感覺不太好,完全沒有通知佃農的訂房成功,當天也完全沒有聯絡佃農有關住宿事宜,到達民宿時一度以為已經沒有營業了,nQunStyleHostel裡面沒有任何人,打電話也沒有第一時間接,外觀讓人覺得不太ok,宜蘭親子民宿新群氣概民宿(Xi雖然裡面蠻乾淨整潔的,但整體感觸傳染不太優!不會住第二次?

雖然剛到時聯絡民宿仆人的時間久了一點(仆人可能沒聽到電話) 但整體來說環境很好,很整潔,很安靜,交通也算便利, 下次有機會會願意再入住。礁溪百麗溫泉

正在羅東外圍,進市區便利。且位於交換道下方,間接流道也很便利。因為正在羅東外圍,陝西民俗文化圖片另一個標的目的似乎是往傳藝核心,居中的地輿~ 對於開車的旅行規劃而言 很是便當。別的,民宿外觀內部都很乾淨,雖然房東沒有同時住正在裡面,但有任何需求電話聯繫都馬上找的到人,門外停車也便利。荷塘宜蘭民宿民宿內部款式很舒適乾淨。對於小家庭出遊的我們,全家都很喜歡滿意。有機會必然還會再選擇這兒。

新群氣概民宿一曲努力于爲您供給一流的設備取卑賤的辦事,確保您正在入住期間高興、惬意。 酒店住宿放置了免費房內無線收集, 行李存放辦事, 無線收集(公共區域), 泊車場, 家庭房,旨正在爲客人供給更佳的舒服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