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溫泉民宿宜蘭被掏空沒啥好玩?房市達人:會比墾丁更慘
發布時間:2018-04-15
發布內容:

他,「宜蘭已經變成地景縫補之縣,醜到極點」;同時他也感嘆,「比及投資客都撤了、溫泉飯店競爭後倒一半、假農舍爛民宿也倒一半後」,以至「比及被完、地盤資源被榨乾(現正在溫泉水就已經不夠,被榨乾了)、剩下一堆殘破不勝的爛尾樓(喜來登還記得嗎?)」,大要此時「宜蘭才能回到平靜的日子」、「你們才會警覺嗎?」。

東北角地區是北台灣民眾熱門出遊選擇,經常被譽為「後花園」,吸引溫泉酒店、民宿業者紛紛搶進旅遊大餅。不過,日前東北角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不勝虧損,正式頒布頒發停業動靜;再加上宜蘭房價不斷攀升,讓房市達人Sway正在臉書暗示,「宜蘭炒做的現形記,現正上演中,比血觀音還要令人噁心」。

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動靜來源的網、不實謠言等?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坐、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他指出,墾丁距離北、中部地區民眾較遠,玩一趟總是要住個2到3天,「但宜蘭那麼近、以後去花東也只需3小時,都被掏空了有啥好玩?」他以宜蘭出名溫泉旅宿近期推出的促銷活動為例,「礁溪老爺比來正在大打扣頭,嚇了我一大跳,以前她可是礁溪最貴最驕傲的,常年少有扣頭,而今如斯,更不消講殺到半價的瓏山林蘇澳冷泉那間」。

發言涉及攻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平安、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民宿設計論文中國民宿網排名近來墾丁觀光爭議不斷,「去墾丁不如玩沖繩」、礁溪民宿「天價滷味」等議題引發台灣民眾探討國旅發展,更延燒到其他出名旅遊景點九份、逢甲夜市。不只如斯,有房市達人指出,被掏空的宜蘭,「會比墾丁更慘」。

這篇發文引發網友留言討論,有回應暗示,「北部的房價,東部的薪資,恰是宜蘭現正在的慘狀」,還有網友說「宜蘭以前常去一年去6~10次,自從通了,本年過8次,停下來1次」。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權利。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服務時,暗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領會,宜蘭溫泉民宿宜蘭被掏空沒啥且同意共同下述規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宜蘭觀光問題跟假日塞車有很大緣由 ,「宜蘭有它的好跟美,有山有水有海有溫泉,距離也不會相隔太遠,拿墾丁來比很不恰當,而墾丁跟花蓮的虛弱跟陸客也脫不了關係」。

違反上述規定者,好玩?房市達人:會比墾丁更慘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封鎖帳號!請利用者正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共同。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責任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